嘟文字:

《我们都将孤独而死》


我知道会有这样一个夜晚 

陌生的双手捧起我的身体 

穿梭在晦暗不明的世界 

没有人感到我正在远离 


我知道会有这样一个早晨 

阳光洒在空洞陈旧的房间 

嘈杂的一天里人们擦肩而过 

没有人丢失了他的爱情 


这是值得纪念的事 

我们都将孤独而死 

当黄昏落下相似的帷幕 

世界仍在均匀的呼吸 


这是值得高兴的事 

我们都将孤独而死 

当我退出一个人的舞台 

请你在这里继续迎接它到来 


这是多么令人沉醉的事 

当我最终孤独而死 

没有一滴眼泪将为我滑落 

没有人来参加我的葬礼 


这是唯一值得期待的事 

当我最终孤独而死 

微风吹过我曾存在过的大地 

很快一切都被轻轻地忘记 


  诗歌  
评论
热度(14)
© 把文言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