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是一排秋天的空座椅

我和天空,都空旷的无可救药。

此世界,彼世界:

教室里

孤独是一排秋天的空座椅

时间被挂在墙上

我偷来自己

一支笔悄悄打开一张纸的身体:

 

疼痛的五指跪着敞开

对着秋天的世界

整晚哭瞎了的落叶

剪开我十月的诗歌

可我却不言语

 

因为我的眼睛再也不能言语

在城市拥塞的案板上

孤独是一排秋天的空座椅

静静打开着,孤独是

我们怀抱青春之后,唯一长大的果实

 

疼痛的空座椅上,秋天被随意安放

抱紧头颅深处的马匹

我和天空

都空旷的无可救药

 

                             十月十八日,自习室

评论
热度(21)
© 把文言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