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谁的过客

么蓦然一:

你抹掉了我所有的回忆,却没有给我一个真实的未来
我以遗忘的勇气走向你,却只能在空白的记忆里流浪

我眼睁睁看着你夺走我的昔日。我眼睁睁看着你把我不堪入目的过去撕得粉碎,看着你面带微笑碾碎我曾经的痛苦。
然后向我伸出手,那指尖流淌着你的体温。

你是来拯救我的么?

我小心翼翼跟着你的脚印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除了一个关于你的幻想,我一无所有。
我企图寻找你的声音,结果却跌跌撞撞,筋疲力竭。
对不起,你的世界太大,我还没有资格。
我的卑微是理所当然。

你的岛屿最终流产,在落日绽放的霞光里化作一滩咸腥的血水。我终于打算离开,沉默着离开,不去奢求你的告别。

你只是我的过客。你的温暖没能超渡我,那是普渡众生的圣光,我怎能奢望一人独享?
我只是你的过客。你的岛是一片废墟里的天堂,把我痛苦的过去统统吞噬,却忘了夺走我继续浪荡的理由。我只能假装不知疲倦的往前走,没有理由。

时间,哗然散场。

评论(3)
热度(37)
© 把文言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