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走的

  --2012.10..8  给最后一场海 

 

 

你怎么走的

大地的棱角从快乐起

是一个三角形的走势   

也或许   是一个花心的圆

归至原点从快乐起

从你绣花的斜率起

 

你怎么走的

这段文字和这列图标这么深刻

这么绕过三重山峦

辛苦得如同冶炼的铁夫

用高一点的温度炼一首情歌

 

好多白色的话语

距我三厘米的地方消融

珊瑚的香水味

距我三厘米的地方好远

 

你怎么来的

那只蝴蝶就这么让你远到而来了

蝴蝶是不是你的起源

时间是不是你的起源

把细微的棱角摊开

我是一个雍容的女人

在我的身体有你的纹身

纹一枚你起源的花开

纹你平静的声音

 

从来

你没有喊我的名字就罢了

你怎么走的

 

远到的气息仍经久不衰

侵略   放浪   

试图强势一片和平

大公国不设防 

大公国的女儿不设防

带一些女人的尼古丁安好一些日子

直到一旦漫过双脚的设防

一旦疯狂地离去

 

来都来了 

五浪怎么走

与洲仔的潮汐有什么瓜葛

隐形的规律从中午的跳空得到启发

有朝一日得一招真传     用以防心

奔腾是幸福的模样    

能为一种感觉去尽情    

此刻   我没有想起黄河

 

太着急了

两种热情都是你的短暂 

在心跳的地方弥漫开来

两种热情爆发的仪式   善变

终究同一副嗓音

 

白是白得肤浅了些    

白得剩一滩虚无

苍老很快被细微的水珠吹干

水珠是眼睛的信仰

水珠有暗涌的牵挂

 

上一秒和这一秒较劲了

迂回的路径重叠

婉转一层一层的

已经向你虔诚了

干嘛不停留

 

把留下的带走

有鱼妖的脊骨  

贝壳的小号   

小藻缠身    

缠我一身绿青青  

 

黑暗里有王

强盗会偷什么呢

恐惧究竟是几万深度的事情

你怎么走的

怎么从我的问题走的

 

你怎么走的

你站在一个月前的梳妆台

蓝   依旧让你记得回家的路

波纹的梳妆台有你波纹的模样

听你远古的时光

你不讲   我也听得肆无忌惮

 

和你的肆无忌惮

和你猎心的舌头

和不同肤色的迷惘

你      为我谋生

 

你站在原地远去   远去

你怎么走的

我怎么走了

我怎么走了

 

————狂生

来自:Rolls

评论
热度(8)
© 把文言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