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满,世界是空。

苏拾叁的话。:

【一】醒醒睡睡之间,游离城市边缘,仿若再多迈出几步,便可得另一番天地。情感的枷锁反复着挣脱,紧扣,让人把这份对自我及红尘的不甘愿的心,逐渐平息,有种对峙致死方休。


【二】当我发现每次写字,竟多是在不断的总结过去的日子,这样一篇篇类似总结报告的文字着实让我对自己心灰意冷。因为过去的日子和人事还在我心里,以为放下了的仍旧念念不忘,那些执拗的要死的东西还在,可清清楚楚的是,我已经被时光模糊。


【三】是在和自己较劲,看我可以这样走多远。很多个我以为,拼凑出了一段段斑驳的日子,我时常站在中央摇摇欲坠,可以被动摇的东西太多,可却没有一样是足够动摇我的,这便是另一种悲。


【四】日出日落间世界是满的,我是空的。人来人往间,心是满的,爱是空的。你与我之间,爱是满的,世界是空的。


【五】我只是不知道,过去那些岁月磨灭掉的除了爱,还有什么。

评论(1)
热度(18)
© 把文言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