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落在你的肩膀上,美得我不敢睁眼。

倒。影:

 

02/03 降落,垂垂而息;身边,无言而居。

 

雨后,一片水的平原,一片沉寂,千百种虫翅不再振响。

就好像从来就没有归期的日子 再一次的重逢会不会让我觉得心跳加速 或者脸红叵测 一直坠落在最轻最柔的风光里 容貌依旧

屏住呼吸 目睹着 你从远处的某一个视线汇聚而成的交点 一点一点逼近 似乎被风染过的你的黑发 多了一种飘飘欲仙的忧郁

在黄昏里 你的轮廓 那样那样的好看 我不知道该不该这样形容 好像是这个世界上最美 而绝美的风光 我闭了眼 闭了眼

我在脑海里刻画过 再一次见你的场景会是怎样 那么 我真的还没有遇到过你 在失去联系后的三百天之后 我仍然在构想 怎样的遇见 怎样的不期而遇

蒲公英在眼里 雪花融化成了它 点缀了世界缤纷地落了下来 点点头 嗯 这样很好

 

在马齿苋,肿痛的土地上,水虱追逐着颤动的波。

我也不知道我会是怎样 就像我也不知道你会是怎样 你会变成什么样 我又会变成什么样

你的样子 还会不会是我喜欢的那样安静柔和 那样宁静恬静 那样不知疲惫 那样坚定不移 那样勇往直前 会不会是这样

我的样子 还会不会是你喜欢的那样美好温柔 那样安安静静 那样闭上眼睛 那样笑靥如花 那样执著不已 会不会是这样

你想过没有 我还 真的在自己这样地乱想呢

 

花瓣 润红 淡蓝,苦苦地恋着断枝,浮沫在倒卖偷来的颜色。

【诶 我在这里啊。】【诶 过得好不好?】

【就这样吧。】【怎么样?】

【我也一样。】【我想你。】

 

远远的小柳树,被粘住了头发,它第一次看见自己,为什么不快乐。

这个上午 我遇见了一个新的朋友 他写得文字很美 美得让我动容 让我觉得 自己是一种美好的存在 那样的安心

谢谢你 谢谢云儿姐 谢谢我认识的大家 谢谢你们让我也觉得自己是一种可以给别人带来温暖的人 让我也可以成为一枚小太阳 照耀你们 给你们正能量

我也希望遇见这样很多很多很多美好的人们 其实 你们就是我的小太阳们 给我温暖和阳光

世界 还是很美妙 就像那一刹那 他的肩头 落满了黄昏 我如痴如醉 不想离开一样

 

 

评论(3)
热度(80)
© 把文言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