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人的忧愁与爱

庸人林亦:

斜窗外夕阳已染红半边天,另一半露出神秘的笑脸,灰暗色冷冰冰的天空儿,让人不敢靠近。

又是一场梦刚刚叫醒我,那时候的我又被赋予了同伴们梦寐以求的超人的飞行能力,我来到了那片红得发烫的半片儿天空之城,接近它我已然被火光直刺地无法直视一切。然后周围旁若无人,一个人踱步下去,几十步,上百步,也不知何时来到了那座十七年陪伴我的城市。

我吃惊地在街上独自低语,你看呐,枫叶是鲜红的,树木是翠绿的,这繁华的车水马龙是五彩缤纷的。我的消失已久的爱人在不远处的大树下向我挥手,然后我欢快地跑过去牵住她的手,我们在人烟稀少的地方接吻去最爱的肯德基吃最爱的圣代,去ktv两个人唱着彼此最钟爱的歌曲,呐,我们又回到了从前。然后天色渐晚的时候,我把你送回了家,还是额头上的轻轻一吻,在我回家的路上,收到了你问侯的简讯。我在想,这是怎么了?

我一个人走在昏黄路灯下的枯叶小路上,一盏盏旧式的老路灯耷拉着脑袋儿,如果你细心地紧盯着他们看一会儿就能得到你想的想法和结果,比如那时的我就把他们当成了失眠的老妇人。:)这萧瑟的冷风不断吹来单薄的衣服还顽强地抵御着他们对我的入侵,算了罢这是陷阱还是阴谋或是我的一厢情愿,我愿在这有限的美好美好地度过,我期待明日的约会。

可是我走在路上,天色愈来愈昏暗,破旧路灯一闪一闪地好像在告诉我老妇人们要睡觉了。单薄的衣服似乎也抵御不了更强劲的风力,突地我被吹离地面,我的心情是糟糕的。

后而,我被吹进了另一片儿天空,不是,是一瞬间掉入了不知名的黑洞,有不知名的物体吸引着我的身体各个部位,我的心被偷走了,可是心里还住着我熟睡的爱人呐,我好难过,我晕厥过去。

醒来时我躺在最爱的史努比床单覆盖的床上,周围是我最熟悉的摆设,这是我的卧室。我拨弄枯燥的头发,瞥见眼前日历,望着外面灰蒙蒙的天,还有床头间厚重的相册,我哭了,我认输了。

我恨你,因为我爱你。我愿化作一片蝶,在美妙与绝望的世界里徘徊,我无法消灭绝望,也请你不要关闭美妙世界的入口。只有在那,你才是我的,而在这座城市,不,无论何处,你都会是我的。

评论
热度(10)
© 把文言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