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

HorseJacket:

没有电锯
在观众面前分开水面
站在你的桥上 布鲁内尔
请把我的门涂上黑色

太阳落下时呛出硬币 车还有一刻钟开
身后的铁路统统烧尽
孩子打过哈欠就成了世界之王
你的香烟到底指着哪个方向

读完你眼罩上的字我开始紧张
现在车窗外漆黑一片
我掏出手机 看见来时路上田里低飞的鸟
但大概是我的手抖了抖 它们背上都有一块灰色的骨头

很快我们也会在城市边缘落下
对着空房间深吸一口气 就象长途电话在没人的时候接通
我知道因为我就在那里 反复折磨三枚先令寻找卦语
而你躺在床上 一艘虚弱的蒸汽机船
在月台上来回巡逻

站在你的桥上 布鲁内尔
请把我们涂上黑色
还有这些 哭喊的婴儿 日光下的圣歌
钢铁熔化后听着警铃舞蹈
与黄昏紧握的手渐渐松开

 
评论
热度(6)
© 把文言欢|Powered by LOFTER